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西昌厂卷包车间成立改善团队(图)

2015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吴亚丽
A+ A

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为调动新近员工积极性,让其理论结合实际,在生产中主动思考、主动分析、主动改善,近日,川渝中烟西昌分厂卷包车间组织职工召开会议,成立了车间“改善团队”。

  卷包车间是分厂最大的部门,承担着分厂80%的创优及对标指标,车间在生产过程中的点滴改善都将对各项指标的提升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改善团队主要由2012年以来进厂的大学生及有丰富经验的机台挡车工构成,新老搭配,致力于现场、质量、设备、安全等工作改善。改善团队成立后,车间将制定整体培训计划,从项目改善的理论知识入手,对改善团队进行系统培训,并结合车间2015年申报项目进行实地演练,确保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