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美国烟草合作社执行总裁汤普森到广东中烟共商发展(图)

2015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近日,美国烟草合作社执行总裁汤普森到广东中烟,双方就相关业务及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汤普森一行参观了广州卷烟厂联合工房,在制丝车间和卷接包车间详细了解设备产能、生产管理和质量控制等有关情况,对广州卷烟厂现代化的制造水平赞不绝口。

  随后,双方在广东中烟技术中心座谈。广东中烟副总经理区广安回顾了双方多年来良好的合作历程,并对美国烟草合作社一贯的支持表示感谢。区广安指出,广东中烟占有中国进口美国烟叶的最大份额,双喜的主要规格都使用了美国烟叶,境外企业也开始研究和应用。相信双方今后将会交往更加密切、合作更加紧密、前景更加广阔。广东中烟副巡视员、广州卷烟厂厂长李显万向美国客人简要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卷烟厂管理经验与美方进行了探讨。

  据了解,美国烟草合作社成立于1946年,是一个以烟农为股东组成的特殊形式的公司,多年来一直是向中国出口美国烟叶的最大供应商之一,而广东中烟是其在亚洲市场的最大烟叶使用客户。汤普森表示,美国烟草合作社非常重视同广东中烟的业务往来,美国烟农最渴望听到的,就是中国客户对他们的烟叶感到满意。多年的合作已让美方熟悉双喜的用料风格,这次交流将增进彼此的默契。美国烟草合作社国际烟叶部副总裁林奇对十多年来广东卷烟工业的发展成就感到震撼,对广东中烟的配方水平和双喜(经典工坊)给予了高度评价。  

  广东中烟原料供应中心和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从专业角度,就烟叶生产收购和储运管理,以及对美国烟叶的质量评价和质量需求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据了解,美国烟叶成熟度好、香气量足,在双喜叶组配方中使用价值高,对双喜风格和质量形成有着重要的支撑作用。随着近年来国内烟叶不断提价,合理使用美国烟叶对双喜提结构、降成本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