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厂制丝车间改进重点岗位岗前培训模式(图)

2015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罗曦
A+ A

 

实地培训现场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日,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制丝车间结合车间实际情况,改进员工岗前培训模式,提升员工岗位操作素质。

  按照车间以往的岗前培训模式,都是以“老”带“新”,进行一带一的培训。但是近几年车间呈现出岗位人员流动性大、岗位操作工技能水平参差不一的特点,由水平不一的岗位“老”操作工带徒弟,徒弟今后的操作水平也会受影响。

  车间在新选拔的切丝辅助工的岗前培训时,尝试由维修切丝机的高级技师手把手的指导培训,培训时长由切丝辅助工根据自己的学习掌握情况自行决定。当他们确认已经掌握了所有内容,车间设备组和班组就会对他们进行岗前考核,以确定他们是否具备独立上岗操作的能力。

  车间希望通过专业的岗前培训,达到规范重点岗位操作工的操作习惯,提升操作素养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