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厂组织开展SD5切丝机操作培训(图)

2015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许嘉东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为让制丝员工尽快熟悉掌握SD5切丝机的操作、控制技术,4月7日下午,重庆烟草工业公司涪陵分厂制丝车间邀请来自意大利GARBUIO公司讲师尼古拉先生,组织对车间部分员工进行了SD5切丝机实际操作的培训。

  培训中,尼古拉先生从外到内、由表入里对SD5的外部形状、控制按钮、主要结构、控制原理、功能作用和保养要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并一一回答了员工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是该车间在2014年对该机型的理论培训的基础上进行的现场实操基础培训。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在尼古拉先生的监督指导下,在工艺调试中让广大员工参与实际操作,尽快熟练掌握该机型的操作与保养要领。

尼古拉在介绍SD5外形结构

尼古拉在按图讲解SD5结构与控制原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