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厂制丝车间设备专业班两年连获区青年文明号称号(图)

2015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邱菊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近日,从共青团涪陵区委获得消息,重庆烟草工业公司涪陵分厂制丝车间设备专业班被授予“涪陵区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至此,该班组已连续两届获此殊荣。

  多年来,该车间设备专业班按照确定的目标任务,以设备、能源、计量、备件、安全及项目管理为工作主线,以打造一支团结、高效、和谐的团队为目标,各项工作均顺利开展并取得良好成效。该班组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设的有效形式,积极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岗位练兵、“技师带徒”、小改小革、技术攻关、管理创新及QC成果发布等工作,充分调动青年骨干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着眼技改设备搬迁,设备专业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克服人手少、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精心组织人员参与新厂的设备安装、新线的调试以及维修人员培训等工作,为涪陵分厂制丝新线的早日投产做出了充足的准备。

  据悉,该车间将进一步激发集体成员的学习主动性,引导集体成员开展技术创新,积极调动集体成员的活动参与意识,扩大“青年文明号”在青年集体中的影响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