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厂采取措施规范机组换牌工艺流程

2015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期,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根据生产实际总结卷包车间机组换牌工作经验,通过采取“四保证到位”措施,对换牌的工艺流程进行梳理规范。

  一是保证换牌前半成品、次品处理到位。要求换牌前必须清空储烟罐内剩余的烟支和不满整件的烟包、条包以及产生的次品后才能进行设备保养,准备换牌后的生产工作。

  二是保证换牌前辅料退库和换牌后辅料配送确认到位。按照相关工艺要求,换牌前必须及时进行辅料退库,经过检查确认后才能配送新牌号的辅料。

  三是保证设备调整准备到位。换牌时,需要对吸丝风管、卷接包设备参数、条烟输送、自动装封箱和嘴棒成型、发射工序的设备进行调整,满足换牌后的生产。

  四是保证工艺标准、技术要求培训到位。换牌生产前,对机台操作人员、工艺质控人员、关键工序人员开展技术标准、工艺要求培训,确保标准掌握到位、参数控制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