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成都分厂拟推行“机群技师负责制”

2015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黄翔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3月12日,四川烟草工业公司成都分组织设备信息科负责人、生产团队主管、设备管理员和班组长,召开“机群技师负责制”研讨会,准备在分厂推行“机群技师负责制”。

  据介绍,“机群技师负责制”是成都分厂2015年初尝试的一种全新管理模式,目前正在卷包段试行。该机制将卷包设备管理模式由单机管理变为机群管理,让技师成为机群的技术负责人,以实现管理层级下移,提高设备状态掌控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提升设备异常处理的及时性,充分发挥技师的技术管理和传、帮、授、带能力。

  会上,卷接和包装团队分别介绍了本团队“机群技师负责制”的构建思路、组织构架和实施过程。与会人员就过程控制措施和机群技师考核评价方法展开了热烈讨论。代建文对该机制在实现设备精益管理中所起的积极作用予以肯定,并要求部门其他团队结合自身特点思考和建立技师负责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