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考评组到汉中厂开展基层领导班子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2015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公司考评组到汉中卷烟厂开展基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4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该厂两级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西中烟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陕西中烟公司党组关于2014年度基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安排,对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相关新规定进行了宣贯解读。该厂领导班子主要成员作了班子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对2014年度班子工作开展情况、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政治理论学习及履职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填写了相关考评表格,对领导班子成员及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