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厂制丝车间严把节后生产质量关

2015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蒲镜伊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2月28日,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制丝车间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2015年春节过后第一天的工作,力促本月生产目标全面完成。

  明亮整洁的车间现场一派繁忙却井然有序的景象:甲班各岗位操作人员专心坚守各自岗位,认真执行各项操作流程;巡检工管磊到各岗位细致巡查生产情况,保证产品质量;维修人员仔细巡察各组设备,确保设备保持安全高效运行状态;车间副主任吕勇和工艺员胡大勇严格监控各个生产环节,一丝不苟把好质量关。

  甲班集控员何红梅说:“我们在生产现场感受到了强烈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干劲,呈现出了新年新面貌、新年新气象。我们要保持这种良好的势头,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