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厂开展动能冷空工段长岗位竞聘

2015年0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为了选拔技术精湛、作风过硬、工作责任心强的人员走上管理岗位,切实提高一线基层管理水平,提高管理效率、效益、效果,近日,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动力车间举行了冷空工段长岗位竞聘工作。

  此次竞聘分笔试和面试答辩两部分,根据冷空工段长岗位的入职要求、综合素质、任职资格、关键业绩考核等指标,有3名同志通过初选参加了理论考试和面试竞聘答辩。面试中,竞聘者进行了竞聘演讲,由动能六大能源系统技术主管组成的竞聘评委小组对他们进行了答辩提问,内容涉及工段班组管理、冷空系统运行原理、设备管理知识、机械、电气、自动化控制以及冷空所属各种设备的性能、规格型号等相关知识;最终,评委组将根据笔试和面试答辩两部分成绩确定1名工段管理员。

  此次竞争上岗选拔优秀人员的方式,受到了车间职工们的欢迎,极大地调动人员在各自通道努力工作,学习操作技能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对进一步挖掘和发挥现有人力资源,激发队伍活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