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厂制丝车间完成新年首个技术改造项目(图)

2015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胡怡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为认真开展“质量持续改进”活动,着力提升质量问题攻关能力,确保产品实物质量稳中有升,近日,重庆烟草工业公司涪陵分厂制丝车间通过小改小革完成了新年首个质量技术攻关改造项目。

  针对近期制丝掺配环节在梗丝掺配比例小的情况下使用小称时,存在掺配精度偏下限的现象。车间组织技术人员召开专题分析会,通过现场实测,原因分析,确立改造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技术攻关。通过攻关小组反复设计试验,最终确定更换称体从动轮,改变传动电机频率参数。目前,梗丝配比精度对比改造前得到了明显提升,每批配比精度均达到了工艺指标上限,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了解,2015年该车间将继续开展以“精益管理 强化意识 持续改进 提升质量”为主题的“质量年”活动,通过成立专题攻关小组,制定改进计划,下达目标任务,创新攻关机制,明确目标责任,切实解决影响生产、质量、安全等方面的重难点问题,为产品实物质量提供可靠的设备服务保障。

车间技术员正在更换称体从动装置

电气维修人员正在进行参数调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