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上海烟草领导到下属工商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5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近日,上海烟草局、上海烟草集团公司领导解建伟、姜立功、孙平、杨伟康分别到集团下属工商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1月27日,局,集团公司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解建伟率安保处主要负责人等,到松江烟草、徐汇烟草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在实地检查松江烟草租赁户、卷烟存放点和办公大楼后,解建伟要求公司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制度,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全面落实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工作,确保各项安全部署落到实处。在徐汇烟草,解建伟要求其加强安全巡检,确保用电安全,有效防范火灾事故;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岗位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管理常态化运作;加强长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切实保证春节期间企业的安全稳定。

  当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姜立功赴闵行烟草、奉贤烟草、金山烟草检查指导新春安全保卫工作。在“突击抽查”闵行烟草后,姜立功要求企业进一步注重安全细节,培养安全专职人员,做好做实各类应急预案,同时要多参与工商单位和行业内酒店的安全检查,提升发现安全问题的审视能力。在对奉贤烟草烟叶原料仓库进行检查后,姜立功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安全监督,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制度;加强相关方管理,特别是加强对烟叶仓库熏蒸作业相关方的监管;加强租赁资产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稳定。在金山烟草,姜立功提出了“落实安全责任、落实检查整改、落实资金安全”三点要求,切实提升整体安全水平。

  集团公司副巡视员孙平率队到闸北烟草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强调切实把“稳字当头”的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始终,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尤其要做好“110报警”、机房等专业设备设施的维保和重点区域的监控工作,筑牢安全工作“底线”和“红线”,保证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1月28日,局、集团公司副巡视员杨伟康到浦东烟草检查指导安全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针对人员密集场所,要建立完整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应急预案谋划和应急演练;要配置必要的消防设施设备和消防安全队伍,避免密集风险、消防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