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淮阴厂获称2014年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赵青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近日,从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传来喜讯,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荣获“2014年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近年来,淮烟建立创新机制,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依靠创新,推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广大干部职工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逐步增强,积极投身创新活动,取得了一批水平高、适用性强的创新成果。紧紧围绕“提质、降耗、增效”等课题,先后完成了“降低‘南京’(紫树)烟叶消耗”和“质量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等两百余个创新成果,持续提升了企业生产和管理水平。

  该奖项是江苏省经信委为了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引导企业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全面提升企业管理和创新能力而设立的奖项,此次全省共有32家企业获得该项荣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