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成立能源管理体系领导小组

2015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成立能源管理体系领导小组,努力推进能源管理体系建设。

  据悉,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为建立能源管理体系,提高能源管理水平,根据《汉中卷烟厂组织机构及各部门职责》相关规定,结合能源管理体系推动的实际需要,决定成立由厂长任组长的能源管理体系领导小组。明确该领导小组职责为:负责厂能源管理管理规划和能源管理项目预算费用的审核;负责能源管理相关资源的提供;负责重大能源改造项目的评审。

  据了解,该厂能源管理领导小组下设能源体系推进办公室, 其职责是:根据陕西中烟公司能源体系整体规划,结合企业发展要求制定厂能源管理规划;负责厂能源体系的策划、实施、运行和控制;负责制定年度能源管理目标和方案并组织实施;制定能源体系相应的程序等体系文件;建立、健全企业能源管理档案;负责能源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同时,各部门指定兼职能源体系管理员,配合体系推进办完成能源体系建立和运行等各项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