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新疆卷烟厂举办安全知识培训(图)

2015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李庆德/文、王峻峰/图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近期,新疆卷烟厂分批对企业员工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强化安全基础工作。

 

  此次安全培训邀请到乌鲁木齐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刘军胜教官授课。刘教官首先对2013年至2014年全国、新疆自治区安全生产、维稳形势进行了通报,并通过各类事故案例,结合图片和视频等手段,详细分析和讲解了如何应对突发事件,火灾扑救、人员疏散和自救互救,灭火器、防火毯、高空缓降器的使用方法等。同时,还结合诸如家用电器、燃气、乘坐交通工具的安全注意事项讲解了如何做好家庭安全工作。

  三天的培训使参培人员掌握了相应的安全、消防、反恐防暴知识,加深了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安全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