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绵阳分厂动力车间召开2015年设备运行沟通会(图)

2015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作者:姚经昌
A+ A

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1月4日,元旦后上班第一天,川渝中烟绵阳分厂动力车间组织召开动力设备安全运行沟通会,会议由该部门负责人主持,该部门相关技术人员及当班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该厂2014年年终总结会及新年收心会会议精神,总结了该部门2014年的动力保障任务完成情况,

  通报了2014年能源管控单箱卷烟综合能耗(标煤11.8kg/箱)。参会员工针对各项动力设备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特别就压缩空气含水量偏高时对应的露点温度指标显示不明显,干燥器某台次出现故障时如何并管应急,现有水质检验设备精确度不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该部门负责人提出,部门相关责任人要对现存的问题引起高度重视,及时落实责任,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参会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持续增强岗位责任意识,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工厂顺畅、高效生产提供有力的动能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