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岗位工作(绩效)计划书”工作全面展开

2014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2月,红塔集团总部职能部门“岗位工作(绩效)计划书”试运行工作全面展开。

  岗位工作(绩效)计划书是红塔集团责任与执行力管控运行模型的执行工具。作为不断优化改进各业务管理体系的又一创新举措,集团旨在以此作为管理体系优化的基础和依据,为每个岗位全面建立和实施SOP(标准作业程序),并定制个性化的考核办法,有效解决责任与执行力文化在企业管理执行层面落地的问题。

  集团制定了系统的计划方案。第一阶段,本年底在部分部门试点运行;第二阶段,计划于2015年起,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在系统外全面运行岗位工作(绩效)计划书;第三阶段,在外部运行无误的情况下,于2015年6月前,全面实现系统内线上运行。

  计划书对各部门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分解,从职责、目标指标、工作流程、工作依据、考核办法、改进计划七个方面着手,构建出集团员工岗位的管理闭环,有机统一了集团目标、流程、制度、责任、考核等多项内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