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楚雄卷烟厂岗位练兵出新招

2014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云南中烟楚雄卷烟厂制丝车间对在2014年度岗位技术练兵中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表彰。

  本次练兵活动分为设备操作技能竞赛、机械维修技能竞赛、电气维修技能竞赛和赛前培训竞赛四个单元,其中,技能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竞赛两个部分。竞赛历时1个多月,竞赛项目覆盖了车间23个操作岗位,参赛职工达145人次。车间综合各轮比赛成绩,共评选出车间“技能之星”一等奖2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名;车间“优秀讲师”6名,并对获奖职工进行了表彰。

  本次练兵体现出以下亮点:实操竞赛与培训竞赛的充分结合,根据实操竞赛成绩,车间指定各岗位技术骨干担任培训讲师,结合车间新编培训教材制作课件为参赛队员授课,并由车间职工代表组成的评判组对其打分。这种方式将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增强了竞赛的实际效用,大大提高了职工参与热情,达到新、老员工共同提高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