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昆明厂召开劳动竞赛总结表彰会

2014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云南中烟昆明卷烟厂召开“践行两个至上 争当云岭先锋”系列劳动竞赛总结表彰会。

  此次系列竞赛活动以“学知识、比技能、重实践、提素质”为主题,共设有卷包、制丝、手工包烟、烟叶分级、质量检验、办公业务、女工操作、物流、动力、安防、餐饮、生产保洁等19个工种项目,全厂2500余名员工报名参加。与往届相比,活动在竞赛规模、项目、形式、员工参与面等方面均上升了一个层次。会上,昆烟工会对劳动竞赛中的优胜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昆烟主要负责人代表工厂党政领导班子对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员工以此次系列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和创新意识,积极投身工厂发展和创新实践;希望各职能部门按照“工厂统筹,基层运作,项目推进,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劳动竞赛工作思路,全面推进精益管理,促进企业产品和员工人品的双提升,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

  该集团及昆烟相关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基层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