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召开南京细支滤棒质量改进工作会

2014年1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潘浩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南京细支滤棒质量稳定性,日前,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南通组织召开南京细支滤棒质量改进研究项目工作会,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项目作为江苏中烟科技项目,由南通烟滤嘴公司牵头,江苏中烟技术研发中心、南通醋酸纤维公司参与。会上,南通烟滤嘴公司对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南通醋酸纤维公司就细支滤棒用丝束研发及改进情况做了汇报,江苏中烟技术研发中心重点了介绍项目验证及应用情况。针对如何做好项目成果推广应用及结题工作,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提出了众多建设性意见,经过反复磋商,三方最终达成了共识并进行了详尽的任务分工,切实保证项目的顺利完成。

  随着细支卷烟市场销量的攀升,细支滤棒质量稳定性提升已迫在眉睫。本次会议的召开,将为改进细支滤棒产品质量、保障细支卷烟产品质量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