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昆烟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顾婧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期,云南中烟昆明卷烟厂党委召开了2014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中纪委十八届四次全会讲话及国家局、云南中烟和红云红河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讲话等会议精神,总结了昆烟2014年工作并提出了2015年党委工作及精益管理工作思路。

  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及集团董事长谷宏在考评昆烟2014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团建工作会上的讲话等。

  范晓厂长对昆烟2014年党委、行政工作作了概括总结,并指出,2015年的党委工作要紧紧围绕打造“智能化精益工厂”、努力冲刺行业“精益十佳”组织的中心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全面加强和改善党的建设,突出思想引领,狠抓作风建设,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深化党政“双向融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发挥文化统领作用,为实现年度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关于2015年精益管理工作思路,范厂长指出,要以综合效率管理为引领,以异常管理为抓手,遵循精益管理“五大原则”和“三现主义”,积极实践运用价值流识别、IE工业工程、布局优化、均衡生产、看板管理等精益工具,针对弱值指标推进精益专题工作,逐步完成由“点”到“线”再到“面”的改善。同时,积极导入工业4.0和大数据思想,通过MES二期建设、3D可视化建设、移动终端建设、信息团队建设等工作,逐步推进两化融合(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集成精益信息平台,建设多标一体体系信息系统,为实现“智能化精益工厂”奠定坚实的基础,构建昆烟精益生产模式(KPS—Kunyan Production System),努力冲刺行业“十佳精益组织”。

  昆烟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并提出了2015年分管工作的主要思路。

  会议要求,全厂上下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中央关于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准确判断和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目前发展面临的形势,为实现2014年各项工作的圆满收官和2015年党的建设、精益管理工作良好开局而不懈努力。

  昆烟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