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山昆公司通过“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外部监督审核

2014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网站报道 作者:张旭芳
A+ A

  烟草在线据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网站报道  12月3日—5日,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审核组对山昆公司进行了第二次外部监督审核。本次审核的目的是为了评价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否有效运行,已经取得的证书是否能够继续保持。该公司领导参加会议并接受了审核。

  审核组本次重点关注的是公司一年来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实施的改进工作。通过三天的深度审核,审核组对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效果表示认可,同时开具2项一般不符合,关闭不符合项后,审核组将向技术委员会推荐公司三体系保持认证证书。这意味着公司顺利通过第二次外部监督审核!

  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四位老师分别就审核发现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审核组长吴安南老师就本次审核情况提出三方面建议:第一,在开展精益管理活动过程中,进一步关注关键过程和重要活动当中必要的数据,这些数据应完整体现,具有可追溯性。第二,进一步提高信息化系统运用的普及率,提升信息共享的范围和程度,提高效率。第三,进一步加强危化品管理,做好标识,改善通风条件,提高防护措施的效率。

  常务副总经理刘建明对审核老师的咨询、指导和肯定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审核是对我们企业体系运行现状的又一次全面体检和诊断,审核老师以专业的技能和科学的管理方法,为我们企业指明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改进方向,特别是在技改和产品研发方面,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宝贵建议,对我们企业的帮助很大。他表示今后一定要以积极的心态、精益管理的思想,正确认识自身不足,不折不扣地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全员参与,依托体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实现持续改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