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楚雄卷烟厂顺利完成精益六西格玛项目攻关工作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2月1日,云南中烟楚雄卷烟厂组织内外部专家对2014年立项的精益六西格玛项目进行终审,8个项目均达成项目目标,项目攻关工作如期完成。

  在评审会上,来自动力、制丝、卷包车间和工艺质量科、运输配送科的8个项目组代表逐一介绍了项目攻关情况,重点汇报了项目的立项背景、目标确定、预期收益,以及项目改善方案的提出、筛选、实施等内容,展示了项目目标达成情况,提出了项目因子控制计划、项目推广计划等工作思路。评审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专业点评,提出了持续改进意见,并依据评价标准对各项目进行了终审量化打分评价。

  综合各项目DM阶段、A阶段、IC阶段和项目终审四个阶段的评审成绩,楚雄卷烟厂2014年8个精益六西格玛项目中有5个项目综合得分在85以上,3个项目得分在80以上,项目成绩较2013年有较大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