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鉴定站完成2014年质量管理体系内审

2014年1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鉴定站开展2014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云南中烟纪检组长、鉴定站站长温宁军参加首次会议。

  温宁军听取了2014年鉴定站体系运行情况汇报,并对鉴定站质量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鉴定质量管理体系是实现和提升鉴定工作科学化管理、规范化服务的重要手段,鉴定站要充分发挥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作用,用体系完善鉴定站各项管理制度,规范鉴定各关键环节和鉴定行为,确保职业资格证书的权威性。

  本次内审对年初集中修订和改版的新版体系文件的执行情况和运行记录进行了严格检查。结果表明,改版后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比较完备,质量体系运行性能总体良好,记录比较全面,全年鉴定任务完成较好。审核就发现的问题开具了未达标项,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就质量体系运行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