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工艺符合性测试组指导乌兰浩特厂工作(图)

2014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乌兰浩特消息 作者:刘春雷
A+ A

  烟草在线乌兰浩特消息  截至11月21日下午,为期6天的红云红河集团工艺符合性测试组对乌兰烟厂卷烟生产线工艺符合性测试工作圆满结束。测试过程中,测试组深入制丝、卷包生产现场,对各项生产指标、数据进行跟踪检测、统计分析,并就技术、工艺提升工作与相关人员交流座谈。

红云红河集团工艺质量部部长王慧在制丝生产线指导工作

技术工艺交流座谈

  在测试准备会上,该集团工艺质量部部长王慧对测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工艺质量的重要性及开展工艺符合性测试的必要性,介绍了测试的方式方法。

  在测试总结中,测试组从制丝过程、物料消耗、工艺亮点等7个方面对测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乌兰烟厂主管厂领导、厂长助理张国军表示,此次工艺符合性测试,为乌兰烟厂进一步提升卷烟加工过程工艺控制的符合性和稳定性、“提质降耗”工作指明了方向,乌兰烟厂将严格按测试组反馈的相关情况,结合工厂实际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制丝线和卷包线工艺控制的符合性和稳定性进一步提升。

  此次工艺符合性测试组由该集团工艺质量部及多家生产厂工艺质量技术骨干组成,由集团工艺质量部部长王慧带队,资深技术专家张效康任测试组组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