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厂制丝车间加强生产环境粉尘清洁工作

2014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周珂全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近期,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制丝车间通过加强生产现场粉尘治理与清洁,保障车间消防安全。

  该车间员工依照设备基准书要求,针对蒸汽管路阀门、仪表、电气开关、控制柜、消防器材等设施表面积灰清扫频率由每天清理一次缩短至每班清理一次。在生产过程中,操作人员通过设备巡检,及时发现并清扫因设备运行导致的扬尘,积灰现象。针对烘丝机、烘梗丝机排潮风管等高温积灰点采取重点防控,要求不定时用红外线测温枪对该部位温度进行监测,防止生产过程中该处积灰发生阴燃。在设备保养时,该车间安排跟班维修人员进行全程跟踪,协助操作人员拆除设备防护罩,托盘等附属设施,让积灰清除不留死角。

  该车间发动员工在TnPM有氧活动中集思广益,从收集上来的员工合理化建议,对设备“跑、冒、滴、漏”现象进行有效改善,减少物料损耗。同时在叶片段,叶丝段,掺配间振槽等扬尘现象较普遍的区域安装除尘筛网。有效改善员工作业环境,降低因粉尘过多所带来的消防安全隐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