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汉中卷烟厂部署资产清查工作

2014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全面安排部署2014年度资产清查、盘点工作。

  据悉,该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以厂长为组长,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资产清查领导小组,确保资产清查工作有序开展。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制定印发了《汉中卷烟厂2014年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清查范围,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各责任部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提前做好资产清查前准备工作,确保资产清查不重、不漏、结果真实可靠。有序实施,稳步推进,要求各资产归口部门按照资产清查工作安排,认真鉴定、严格把关、实事求是、按时上报,确保2014年度资产清查工作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