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徐州厂举办2014年“质量月”知识竞赛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王刘东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日前,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徐州卷烟厂举办了2014年“质量月”工艺质量知识竞赛,在一个半小时的竞赛中,选手们专注答题,评委们公正评判,观众们踊跃参与,整场比赛节奏紧凑,精彩纷呈。

  来自制丝、卷包、品管、设备等部门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参赛选手都是来自生产一线、质量管理岗位的业务骨干。竞赛包括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包括质量体系建设,标准化,与生产质量相关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六西格玛质量管理工具等质量管理领域的各类知识点。选手们经过充分准备,胸有成竹地答题。特别是在竞争激烈、气氛紧张的抢答环节,各参赛队严格遵守赛场规则,表现镇定,回答问题条理清晰。选手们的完美回答和临场发挥获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通过激烈的角逐,制丝一队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第一名。

  徐州卷烟厂分管厂领导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通过本次工艺质量知识竞赛活动,在企业内部进一步普及了工艺质量知识,深入推进了“卷烟质量零缺陷”活动,为建设符合时代要求的常态优秀卷烟制造工厂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