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南宁卷烟厂开展锅炉操作工职业技能鉴定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张秀静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为培养高技能、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全面提高锅炉操作工操作、理论、安全各方面综合素质,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在南宁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开展了社会化通用工种锅炉操作工(中、高级)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本次鉴定考试共有16人参加,其中参加高级鉴定10人、中级鉴定6人,分理论和实操两个模块。内容不仅涉及锅炉的日常点检、安全操作、安全应急等,还加入故障分析等维修维护知识,全面考察操作工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同时,本次鉴定让员工在工作中能充分发挥创新思想、鼓励员工在应急故障中举一反三,达到学有所用、学有变新的目的。

  据悉,这是该公司南宁卷烟厂燃气锅炉正式启用以来首次组织开展的通用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并且创新鉴定模式,根据该厂设备的特殊性,锅炉通用知识由鉴定指导中心编制,专业知识由该厂根据鉴定指导中心要求进行编制补充,并报送南宁市鉴定指导中心和广西区鉴定指导中心核准。该工作得到了南宁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一步,该厂将继续加大人才队伍培养建设,为打造优秀卷烟工厂和共圆“广西中烟梦”奠定人才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