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国家环保部专家检查指导汉中卷烟厂工作

2014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国家环保部专家到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检查指导危险废弃物管理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该厂关于危险废弃物管理制度建设、收贮、转运、移交、合规处置、应急管理等方面的介绍,对照《产废和危废经营单位抽查表》中危废识别标识制度、管理计划制度、申报登记制度、转移联单制度、应急预案备案制度等10项制度、30项条款,对企业的执行情况进行逐项检查。随后,检查组一行到工厂相关区域,就危险废弃物的收集和贮存环节进行现场查看。

  检查完成后,国家环保部专家对工厂危废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工厂能够对危险废弃物的产生、分类、收集、处置各个环节进行严格管控,形成危废管理“源头可控制、过程可追溯、处置须合规”的标准管理模式,为当地危废管理工作树立了标杆、做出了表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