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用视觉浓缩24小时的精彩

2014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魏红文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1月13日早,红云红河集团网站的“红云红河24小时摄影创作活动”管理平台刚刚打开,潮水般的稿件就涌了进来,两分钟之后,第一幅凝固红云红河时光的摄影作品在红云红河网站展出。

  为进一步宣贯“合和”文化,集中展示该集团发展成果,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合力图强,和谐致远”的文化氛围,红云红河集团举办了此次“红云红河24小时”摄影创作活动。

  活动通过广大员工的视觉,发现、记录24小时之内红云红河的生活,特别鼓励大家用手机拍摄,捕捉自己工作生活中的精彩瞬间。作品即时上传集团网站展出,并通过红云红河微信公众号推送,职工马上就可以在集团网站或微信中看到自己拍摄的图片,可以感受到自己和身边工友们平凡但真切的生活。

  活动开展之前,职能部门通过电视、杂志、短信和微信等多种平台进行立体宣传,各工厂(单位)的党群宣传部门和基层总支支部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安排。活动期间职工参与热情非常高,从早上8:00至晚上24:00,投稿持续不断,集团下属所有工厂和公司均参与活动。截止13日24:00,活动已经收到超过400人次的投稿,摄影作品超过600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