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省“安康杯”检查组检查指导红云红河集团工作(图)

2014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张显辉/文、徐蕾/图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1月13日,云南省总工会“安康杯”竞赛活动第八互检组到红云红河集团对2014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检查。

  交流会由检查组成员、云南中烟工会副主席张军主持。会上,集团生产制造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集团“安康杯”竞赛开展情况,并表示,近几年来,集团通过持续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促进了集团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全员安全健康意识不断提升。今后集团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员工搞好安全生产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安全保障能力,维护员工安全健康,确保集团安全形势平稳受控。昆烟安保部相关负责人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昆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检查组对集团活动取得的成绩和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集团安全生产管理规范严谨,安全文化理念深入人心,特点突出、成效明显。并对集团今后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检查组一行还观看了昆烟安全文化宣传短片,查看了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台账及昆烟生产现场。

  集团工会综合办公室、生产制造中心、昆明卷烟厂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