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昭通卷烟厂举办2014年职工设备操作暨维修技能竞赛

2014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1月4日,云南中烟昭通卷烟厂2014年职工操作技能竞赛暨设备维修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技能竞赛计划于11月底结束,经过前期选拔,共有来自卷包、制丝、动力、复烤车间的114名选手进入决赛并参加10个项目的角逐。竞赛在前期理论考试的基础上,还包括了ZJ19B卷烟机等机型的操作技能、PASSIM8K机组故障排除、PLC编程等机型的设备维修技能以及钳工通用工种技能三大竞赛内容。

  设备操作和设备维修人才是昭烟实现“优质、高效、低耗”生产目标的重要力量。多年来,工厂开展了一系列人才培养工作,尤其是以岗位技术练兵、职业技能培训竞赛和职业技能鉴定等工作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工厂生产操作和设备维修“两个能力”提升,为工厂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