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河卷烟厂开办《红烟论坛》工厂领导对话一线员工

2014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红河卷烟厂电视对话节目《红烟论坛》首期录制完成。

  本期节目邀请红烟厂长作为嘉宾,从“工厂内涵化”的概念理解切入,分析了红烟内涵化发展和提升制造力水平的关系,并从机制保障和人的重要性方面论述了红烟做好内涵化发展的具体思路。

  在与现场观众的互动中,红烟厂长分别对“近几年管理人员的稳定设置是否不利于红烟管理人员队伍的建设和提升”、“如何更好地整合资源,让青工的培训更加有效”等问题与观众做了深入交流。从发展人的思想、发展人的能力两个方面强调了人的因素是红烟内涵化发展当中最关键的因素,阐述了通过用人水平的提升、思想能力的提升、技术能力的提升,最终实现红烟综合能力提升的发展思路。

  《红烟论坛》的开办是红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推出的又一举措,旨在通过电视栏目搭建交流平台,实现工厂领导直接与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