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新疆卷烟厂“三标一体”外部审核工作顺利结束(图)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许鹏/文、王峻峰/图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10月28日—30日,北京新世纪审核中心对新疆卷烟厂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外部审核。此次监督审核是新烟在乌市新厂区开展的首次外部审核,重点关注企业易地技改后设备、技术、流程、管理等相关要素发生的变化,通过全要素、全条款、全部门的审核,系统评审新烟新厂区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和适宜性。新烟各部门负责人、体系管理员参加了审核,经过3天审核,审核组对新烟体系所覆盖的22个部门的三标一体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核。在10月31日上午召开的末次会议上,审核组进行了审核情况通报。本次外部审核开具不符合项5项,提出改进建议项27项。

  新疆烟厂厂长、最高管理者代表程振西表示,衷心感谢检查组的辛勤劳动和指导帮助。他强调,本次外审,最根本的目的是提升企业基础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各项工作的开展,他要求各部门严格按时间、按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整改工作,并要求全厂员工在新的形势下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精神,使企业的基础管理水平有一个质的蜕变。

  新疆烟厂副厂长、管理者代表张嵘对本次外审所开具的不符合项及建议项的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第一负责人要亲自参与,透彻的分析问题发生的根源,详细描述整改的措施;各部门、车间要举一反三查找短板,以本次外审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体系相关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