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分厂制丝车间多角度开展环境体系建设工作

2014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蒋棵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2014年9月至今,重庆分厂制丝车间响应公司及分厂号召,积极开展部门环境体系建设工作。

  车间积极利用班前会大力宣传体系相关知识,向员工传达各项法律法规,让员工充分理解环境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并充分利用车间橱窗、LED显示屏等载体,让体系思想、管理意识以及相关制度深入人心。同时,车间还利用微信群,不定时向全体员工发送体系宣传语,时时提醒员工提升环保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不放过任何细节。调动一切可利用资源,积极配合支持分厂环境体系建设。

  结合车间环境目标指标管理方案,车间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和推动体系建设,用实际行动减少车间用水用气以及设备的跑冒滴漏现象,扎实推进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