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董事长到新疆烟厂调研(图)

2014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匡立成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10月22日,红云红河集团董事长谷宏赴新疆卷烟厂进行工作调研。新疆卷烟厂厂长程振西、副厂长朱福桢、张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保江陪同调研。

  谷宏董事长实地察看了新烟厂区并出席厂中层干部座谈会。程振西厂长向谷董事长汇报了1-9月的生产经营状况、工厂易地技改工作进展、基础管理工作等。

  谷宏董事长指出,新烟从奎屯搬迁至乌鲁木齐后,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他代表集团领导对新烟全体干部职工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谷董事长要求新烟在今后的在工作中一方面要加强内部规范管理,切实提高经济效益;另一方面要加强基础管理工作的提升,新烟易地技改搬迁后迎来新的发展希望,尤其是要在精益管理、对标工作等方面下功夫;第三是希望新烟要充分认识云南中烟“两统一、两整合”改革部署的重要意义,加强队伍建设,关注员工生活,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果推动云南中烟和集团发展。

  程厂长作总结讲话,首先感谢谷董事长来厂检查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新烟下一步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新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有责任、有信心、团结一心,克服困难,给云南中烟和集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新烟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