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分厂抓好综合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2014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秦炜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日,川渝中烟重庆分厂组织相关部门的综合管理体系内审员在全厂范围内开展了综合管理体系内部审核自查工作。此次审核共覆盖该分厂3个车间、15个后勤部门,包括卷烟产品的生产经营和综合保障服务全过程。

  此次综合体系内审旨在加强对各部门质量综合体系管理工作的指导、督促、考核和服务,提升综合管理体系的运行质量,促进工厂综合体系建设工作更加规范,为川渝公司即将开展的体系内审工作奠定基础。

  在本次内审中,审核组主要针对各部门在目标管理、数据收集分析、体系文件运行管理、记录管理和重点过程、问题整改等方面等进行了审核,并对审核中发现问题与各部门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

  针对本次审核情况,审核组建议各部门要加强标准化文件的优化,加强对文件、记录、信息的管理,让综合管理体系运行更深入。同时,对于上次审核提出的各项审核意见建议,各部门已着手进行整改,取得了初步成效,促进综合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得到持续改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