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厂推广应用行业优秀QC成果

2014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将行业第二十五届优秀QC成果的推广应用作为企业基础管理上水平的重要举措,努力促进“质量工厂”建设,实现“一流卷烟工厂”创建目标。

  一是组织开展成果观摩学习。筛选识别出适用于本厂的42项QC成果,各部门重点吸收和借鉴行业兄弟单位的先进管理经验,及时关注了解行业先进管理成果的发展水平。

  二是制定成果推广应用计划。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将可以应用的成果分解落实到班组、岗位,明确责任人,落实应用措施和完成时限。

  三是抓好成果应用效果分析总结。认真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解决生产和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焦点问题,在推广应用的同时提高应用效率。

  四是加强对现有QC成果的巩固。注重成果效果的跟踪,注重成果项目的标准转化,切实让QC成果为企业发展增效。

  五是突出精益管理导向,发挥精益管理方法在工艺质量管理工作中的支撑作用。通过对课题来源和重要程度实行分级管理,对重点课题实施分层指导、分层把关,把改进点作为创新点,使创新点成为活动的增值点,为创建一流卷烟工厂打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