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卷包系统三维仿真实施方案通过评审(图)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刘明周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卷包车间系统解决方案》项目中《第一阶段三维仿真方案》顺利通过了公司科技委组织的方案评审。
  
  《卷包车间系统解决方案》是根据卷烟企业的生产能力、工艺布局和工艺路线,利用三维仿真的手段开展卷包车间的设备布局方案设计、仿真演示、后台数据分析等,使卷接包车间整体布局符合精益生产的要求。能够实现与卷烟企业的集中控制系统相连,实现作业车间、卷烟企业、中烟公司以及设备制造商信息的互联互通,打造智慧工厂。
   
  该项目提交评审的《第一阶段三维仿真方案》是与北京创时能公司合作,在Flexsim软件的平台上,以赣州烟厂技改项目为对象,进行卷包车间的三维布局及卷包车间系统解决方案仿真优化展示。通过该方案的实施来显示三维仿真优化卷包车间系统解决方案过程,实现生产线,生产车间工艺流程简单可视化演示。
   
  会上,评审专家对方案进行了质询和全面了解,认为该项目应尽快实施,项目组要编制详细的实施计划。该项目的开展,为公司锻炼和培养仿真技术应用方面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