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珠纤公司召开“三纤”工艺安全管理规范宣贯会

2014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珠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珠海消息  近日,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就《三纤工艺安全管理规范》召开了主题为“建章立制,统一部署,提升三纤工艺安全管理水平”的宣贯会,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中层及基层管理人员共55人参加。

  宣贯会总结了工艺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工艺安全管理是通过对化工过程危害和风险的识别、分析、评价和处理,避免与化工过程相关的伤害和事故的管理流程,是企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预防事故、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的重要基础工作。

  会议指出,《三纤工艺安全管理规范》的十二个要素是互相依存,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适用于研发、工程设计、施工与投产、工厂运行及工厂关闭等完整生命周期管理。

  就如何贯彻落实《规范》内容,会议提出了三项工作安排和计划:三纤应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照《规范》修订完善相应管理制度和程序文件;通过工艺安全考试,考核提升各级人员对工艺安全知识的掌握;组织三纤工艺安全互查,评估检验三纤工艺安全管理的开展情况。

  珠纤公司总经理王军指出,此次宣贯为珠纤深入理解《规范》的十二要素提供了很大帮助,对正在进行中的《规范》对标转化工作提供了具体的指导,珠纤将依照《工艺安全管理规范对标转化方案》,在学习和掌握《规范》条款的基础上,逐项逐条核查,并在今后的日常管理中狠抓《规范》的落地,切实提升珠纤工艺安全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