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山东中烟副总经理王众声到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许昌烟机公司交流走访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张红光
A+ A

  近日,山东中烟副总经理王众声一行11人到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许昌烟机公司进行交流走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副总经理王向东陪同客人参观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众声副总经理一行先后到机加车间和装配车间参观,深入了解了公司加工设备及加工能力,详细了解公司新产品的装配、调试情况,对公司新产品ZL26E型特种滤棒成型机、ZL62型新型烟草基础棒成型设备、YF716型包装机物料站以及ZL28、ZL29型纤维滤棒成型机等进行了现场观摩。

  随后,双方围绕公司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山东中烟购置公司设备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王众声对公司的设备能力、生产规模以及产品安装、调试的能力表示肯定。王众声强调:山东中烟“十四五”规划提出“五个一流”中的第一个就是“设备一流”。实现设备一流,离不开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的支持、离不开许昌烟机的支持。

  吴永胜介绍了公司产品体系及近年来在新技术、新型烟草设备方面取得的突破。他说,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力量,并取得了良好的开端。随着新产品的逐步推出和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获得了包括山东中烟在内的全国各家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将一如既往为烟草行业提供良好的设备和服务保障,做好行业的装备保障部。

  通过座谈和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在设备保障、新技术、新产品应用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公司及时把新技术、新产品信息提供给山东中烟并做好技术服务工作。山东中烟会积极使用国产烟机设备,为国产烟机新技术、新产品的不断完善和进步提供意见和建议,为国产烟机和卷烟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