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市副市长汤超到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许昌烟机公司调研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杜鹃鹃
A+ A

  12月11日上午,河南许昌市副市长汤超一行四人到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许昌烟机公司调研。

  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副总经理张松军陪同下,汤超一行先后到机加车间、立体仓库、装配车间生产现场,全面了解国产烟机发展趋势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产品装配调试区,汤超详细查看了YF17A卷烟存储输送系统、ZL62型新型烟草基础棒成型设备、ZL26D细支沟槽滤棒成型机组等产品的生产装配情况,现场了解了新型烟草制品和特种滤棒类产品的工艺技术特点。汤超对公司的生产管理水平及产品技术研发能力表示肯定,希望我公司能继续保持稳中求进的良好发展态势,为许昌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