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许昌烟机营销党支部与江西南昌卷烟厂成型车间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杨勇超
A+ A

  12月1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许昌烟机公司营销中心党支部与江西南昌卷烟厂成型车间党支部在南昌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公司副总经理王向东,营销中心党支部支委、党小组长等1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党建引领、携手共赢”,共分三个活动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参观学习。在南烟办公楼大厅,十个党支部的特色党建展架一字排开,每个党支部都设计了专属的党建品牌LOGO,并对品牌内涵、组织架构和创建措施进行了系统诠释。南烟党建工作可谓异彩纷呈、别具特色。在成型车间,通过参观主题文化建设、特色党小组建设、闭环党建体系建设、创新教育培训建设和党员积分制建设五方面的工作展板,大家深刻体会到南烟党支部建设主体鲜明、内容丰富、与业务深度融合,真正成为了业务工作开展的助推器。第二个环节是联建交流。南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春桃介绍了南昌卷烟厂的历史沿革和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党建办公室主任彭昊从学方法、理框架、强基础、创载体、优机制五个方面,分享了南烟运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理念和方法推进党建工作的经验。王向东对南烟70多年来的发展成果和推行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许昌烟机公司将继续发挥研发制造、技能培训等方面的优势,为南昌卷烟厂做好设备保障和营销服务工作,助力南昌卷烟厂成型车间发展成为行业一流的滤棒成型车间,同时把两个支部建设成为优秀党支部,扩大许昌烟机滤棒成型及辅联物流基地品牌影响力,并进一步巩固两家企业的行业影响力。双方的党员代表分别对支部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双方与会人员针对设备维保、技术改进和技术培训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互动。第三个环节是双方支部党员一起到“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回顾革命历史,缅怀英雄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本次联建活动促进了双方党建工作的共同提升,也促进了双方在业务领域的深入合作,特别是拓展了支部建设的新视角、新思路,为双方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经验借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