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许昌烟机公司多个QC小组活动成果连获佳绩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尚小艺
A+ A

  近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许昌烟机公司多个QC小组活动成果连获佳绩:在烟草行业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上获得三等奖1项;在集团公司QC小组成果发布会上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在河南省QC小组活动成果评选中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

  11月8日至11日,在国家烟草专卖局举办的第31届烟草行业QC小组成果发布会上,《开发加工中心机床斜面夹具零点坐标装置》课题,经烟草行业QC小组活动评审委员会评审,获得了三等奖。

  11月10日至13日,在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召开的2019年度烟机工业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上,《开发加工中心机床斜面夹具零点坐标装置》课题获得QC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研制YF25发射机发射鼓零件鼓轮槽抛光装置》和《提高异形边零件的折弯一次交验合格率》两个课题获得QC小组活动成果二等奖。

  此外,在河南省QC小组活动成果评选中,《提高装配分厂<工装管理办法>的执行率》、《提高上门Y11FAH6110100的合格率》和《提高ZL29机组隔环零件的一次交验合格率》等三个课题获得QC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提高Y11EBH6024000上罩壳一次交验合格率》获得二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