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举办干部选拔任用和档案管理工作培训班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杜鹃鹃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行业人事干部专题培训班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持续提升集团公司人事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专业本领,近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在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举办了干部选拔任用和档案管理工作培训班。

  开班式上,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维群作了动员讲话。张维群指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行业关于选人用人工作的各项要求,是集团公司各级组织人事部门的首要任务,必须加强对组织路线服务于政治路线的理解与把握,切实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一要深化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学习理解。要深刻理解和认识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核心问题是为贯彻执行党的政治路线提供保证。必须要强化第一资源、核心资源理念,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工作举措,切实维护企业政治生态,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二要提高选人用人工作水平。锻造一支适应高质量发展需要的干部队伍,要着力做到“五个突出”:突出党的领导,突出政治标准,突出事业导向,突出担当作为,突出严管厚爱。三要切实加强组织人事部门自身建设。要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认真学习业务技能知识,对各级干部政策、上级精神、单位情况等都要做到心中有数。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杜绝工作中的不正之风,把组织人事部门建设成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四要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对工作高度负责,不折不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贯彻落实好培训内容,力求工作实效。

  培训中,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郭献功教授就党的组织路线有关内容进行了讲授。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同志和许昌烟机公司档案管理专家分别就行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相关政策和人事档案管理、专项审核方面的政策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明确。各控股企业就本企业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以及在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特色做法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通过高端引领,参训学员切实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通过务实学习,切实提高了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做好选人用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经验交流,使典型经验得以辐射,开拓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完善了方法,切实达到融通契合、学学相长的目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和兄弟企业好的经验做法,充分转化为自身工作实践,进一步提高自身工作技能和业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