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启动《外购件三维模型完善及模型库智能选型》项目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今年,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各控股企业提出了进一步提升数字化设计、数字化制造、数字化服务能力,更好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要求。为此,河南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稳步推进《外购件三维模型完善及模型库智能选型》项目,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许昌烟机公司技术分中心于复工后的第一天就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启动了《外购件三维模型完善及模型库智能选型》项目。该项目是许昌烟机公司2020年的重要科技项目之一,是实现产品数字化的重要保障。该项目旨在对外购零部件库进行升级、统一产品设计标准环境,构建完整外购零部件三维模型库,并建立外购零部件快速检索、智能选型以及快速装配工具系统。

  近日,随着国内疫情的不断好转,技术分中心按照公司对外来人员防控要求,快速向公司管理部门提交各项手续,使上海合作公司技术支持人员得以在第一时间顺利到达公司,与技术人员通力配合,有序推动项目各项工作。目前,该项目涉及的产品设计标准环境仓库、标准模型仓库等软件在管理员与种子客户端已经安装完毕。在试用过程中,通过抽取部分专业技术人员,以多轮讨论征求意见的形式进行个性化的调试。同时,通用件、外购件三维模型补充创建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在项目组及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均按期推进,为项目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