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珠纤公司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林晓明
A+ A

  近日,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或组织名单正式公布,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2019年是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申报企业数量最多的一届,珠纤公司通过激烈竞争,在近70家符合要求的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这是珠纤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地方政府对公司综合经营能力和产品质量水平的高度认可。

  珠纤公司自2009年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于2012年提出“卓越绩效进班组模式”,推进卓越绩效理念向基层深化融合。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实践,公司形成了“党建引领‘五融五化’无边界持续改进质量管理模式”。在该模式的引领下,珠纤公司通过强化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党委引领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寻找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最佳切入点,探索创新与经济发展特点相匹配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形成了以管理流程化、生产智能化、制造绿色化、工艺柔性化、装置集成化为基础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珠纤公司将以获得广东省政府质量奖为新起点,坚持标杆引领和问题导向,深化“质量领先、差异化服务”战略,以零缺陷品质追求为动力,切实推动公司竞争力持续提升,全力建成国际一流醋纤企业,为地方经济和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