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ZL29型滤棒成型机组通过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组织的行业检查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尚小艺
A+ A

  日前,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组织19人的行业专家检查组,对许昌烟机公司生产的ZL29型滤棒成型机组进行产品质量检查。最终,ZL29机组以总分94.5分的成绩顺利通过检查。

  检查组分成整机及包装质量检查组、零部件质量检查组和质量体系管理检查组分别展开检查。整机及包装质量检查组进行了外观质量、包装质量、原材料质量、装配和调试质量、整机性能等方面的检查;零部件质量检查组抽查了库存107种零件,共检查了1009项次;质量体系管理组围绕ZL29机组产品实现所涉及的相关过程,对公司办公室等11个部门以询问情况、查阅文件记录、查看现场等方式,与受检查部门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肯定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好的方面,指出了发现的不足,并给予了改进建议。

  在21日下午召开的末次会议上,专家组对检查情况和结果进行了通报,肯定了许昌烟机公司在产品设计、零件加工装配和质量管理过程中的亮点和优势,逐项指出了在设计、生产、管理、经营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公司总经理吴永胜表示,本次行检中的谈话交流以及专家组最终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公司的产品质量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公司虚心接受,随后将对此进行梳理分析、任务分解、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提高质量风险识别防控意识,提升产品的整体质量,缩小与“质量零缺陷”的差距,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生产管理部副主任、调研员金波指出,质量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在设计和生产过程中不断提升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要对用户反映的问题充分重视并快速响应。解决问题的速度能够体现我们的态度;营销中心要加强产品宣传力度,让用户对许昌烟机经营的产品有全面、充分的了解;领导干部要树立大质量观念,党建学习与业务学习两手抓;人力资源部门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梯队建设、培养机制、通道建设,吸引并引导人才为行业谋发展、创效益。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许昌烟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维群提出了七点要求:一要加强对质量管理工作的引导,把质量管理的理念通过企业的组织形式落实到所有的组织层面,要对质量管理工作加强检查、加强考核;二要在落实质量责任上下功夫,产品质量不是检查出来的,是设计和生产出来的,我们今后要在设计上下功夫、在生产上下功夫,加强质量责任意识;三要在工作中要做精做细,发扬烟机精神,按“扎实细致,力争完美”的标准完成工作;四要在“如何把质量培训工作做到位”上下功夫,注重培训质量,通过培训提高质量意识,提高质量管理效果;五要抓好重点质量问题的攻关,参照检查组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落实和攻关;六要调动全体职工主动做好质量管理工作的积极性,通过建立良好的激励机制等措施,推动全面质量管理工作;七要把质量风险防控作为专项问题进行研究,预防质量问题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