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任志超
A+ A

  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公司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落实到行动上,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热心地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公司办党支部的党员在市区文峰广场开展了“我为义务献血宣传,我为垃圾分类代言,我为城市文明添彩”的主题志愿宣传活动。营销中心党员开展爱心捐款,利用休息时间到许昌阳光儿童之家进行志愿服务。技术分中心、政工党支部、质检部党员分别到许昌市科技馆、许昌市新华书城开展志愿活动,为参观人员提供秩序维护、场馆引导等服务。工程部、质检部党员先后到鹿鸣湖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清理垃圾,美化公园环境。

  安全保卫部党员发现公司北外围墙杂乱树木严重影响公司安全监控,安全保卫部、公司办党员联合清理了杂乱树木,解决了厂区北外围墙安全监控存在的隐患问题。机加分厂党员积极参与义务劳动,清理了分厂卫生死角、废料,规范现场物品定置摆放。为解决装配过程技术力量弱,服务不及时的问题,生产管理部党员设立了工艺技术志愿者服务站,及时高效处理现场问题。为防止一些物料因潮湿而遭到损坏,铸造分厂全体党员义务整理分厂仓库,对需要搬运的物料、工装进行了规置。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与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公司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文明许昌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